Hilarious_yx

在路上 我们永远年轻 永远热泪盈眶

© Hilarious_yx | Powered by LOFTER

2019/07/07

盛夏的公园 夕阳西下🌇

看着三两成群的人们 或是家人或是朋友或是伴侣

看着飞翔的鸽子

看着在大草坪上玩耍嬉笑的孩子

洋溢着生活的气息和满满的幸福感


今天的小确幸是喂了鸽子

两只洁白的鸽子飞上了我的肩膀

只为了我手中的玉米粒哈哈

还有跑步的时候一个小女孩一直跟在我身后一起跑

看着她的影子我跑步的时候就更有动力了 跑了很久 后来无奈我的蓝牙耳机跑掉了不得不停下

笑着看她跑远了 在心里感叹年轻真好


谁走进了谁的夏天 谁又离开了谁的夏天



评论